close
看見她從浴室出來,頭髮溼漉漉的,零丟給她一條毛巾。

「拿去擦乾,免的感冒。」零只是丟下這句話就進了浴室。

優姬一臉驚訝的模樣看著他和她之間的互動。

「沒想到那小子還挺有良心的嘛!」灰闇笑笑說著。

「他只是不想要管多一點的地方而已。」闇姬無所謂的說著。

「唉唷~還幫對方說話呀?」灰闇故意試探這小姑娘。沒想到……

「我對他完全沒有興趣,別想套我話。簡直是幼稚的行為。」闇姬緩緩吐出幾行字,走進了

房間。

『幼稚的行為』,這幾個字不斷在灰闇耳邊環繞,哭喪著臉回辦公室。

優姬只是苦笑,之後往闇姬的房間看了看,又往浴室看了看。試著推測這兩個人的關係。

╳╳╳╳╳

剛剛是怎麼了?為什麼他會丟出那條毛巾給她擦頭髮?她的死活不是不關他的事嗎?

只是想少管一點地方而已,沒錯,只是這樣。

真是!幹麼去想呢?反正別人怎麼想都無所謂。就只是這樣而已。為什麼自己卻在想理由?

他真的是瘋了!根本不用去想那個女人。但是,他好像有點在乎她……?

╳╳╳╳╳

把自己鎖在房裡,雖然這裡不是自己專屬的房間,但多少還是會有些不習慣。都可以,只要

沒有一點聲音干擾自己,其實都可以。她不斷的催眠著自己……

別出聲,拜託,別有任何的聲音……這幾年,她已經稍稍的懼怕了……懼怕以前的生活,以

前的自己。

她已經不行了,她已經開始有些懦弱了…她真的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了。她真的好恨、好恨自

己,恨自己的血統,恨自己的出生,也恨自己的……感情。

如果當初沒有施展那個禁術,說不定她,她和她姊姊,就不需要…但是後悔又有什麼用?已

經造成了……她已經施展了禁術,一切不會再因為後悔而改變……。她很清楚,清楚的想死

。清楚的想殺了自己……。

安靜,房裡除了安靜還是安靜。一個人,真的有些孤獨……

╳╳╳╳╳

「叩叩。」

「闇姬!出來囉!要去夜巡了!」優姬站在闇姬的房門前等待著裡面的人回應。

「知道了。我等等就去,你們先走吧。」房裡傳來悶悶的聲音,優姬有些擔憂的離去。

這理由是非常能夠理解,她想要閃躲他們。是不是他們做錯了什麼事?亦或他們觸碰到她的

傷口?

優姬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,令零也不禁擔心起來。

「欸。零,」優姬打破沉默已久的氛圍。

「嗯?」零裝作在看身旁的風景,好掩飾心中壓抑的那股奇怪感情。

「闇姬好像在故意閃躲著我們耶……」優姬直接了當的說出的她一直思考的問題。

「嗯。好像是。」零開始敷衍了起來。

「我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啊?」優姬無視於他的敷衍,繼續說出她心裡想的事。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零!!!」優姬再也忍不住他的敷衍,發起火來。

「我去那邊,你繼續巡這邊。」零無視她惱怒的模樣,連看都不看的朝另一邊行進,並朝她

下了個命令。

「錐生零!!你完了!!」優姬惱怒的大叫。

╳╳╳╳╳

「喀。」良久未開的的房門,漸漸敞開。裡頭的少女探頭,朝外面看了看。

「唷,闇姬。他們已經走了。」灰闇看著少女,緩緩道。

「我知道。所以我才會出來。」少女從門後走了出來,朝大門的方向走去。

「為什麼要躲著他們?」灰闇微笑道。

「因為很麻煩。」闇姬眼神依舊死盯著眼前的大門,卻停了下來。

「如果,你有一個很重要的人,死了……而你卻用禁術將他復活,但他卻再也不是他了……

你會不會有很大的罪過感?」闇姬緊握著門把,在問完的那瞬間開了門,又在瞬間關了起來



「禁術……?」灰闇重複想著她所說的話。

╳╳╳╳╳

真是的,她到底在說些什麼啊!!那些事情關他們什麼事?她真笨!她已經不能夠再拖累任

何人了……

她已經讓姊姊陷入危險好幾次了不是嗎?她到底怎麼了?她一點也不像她!不能在對任何人

好了…

…她會傷害到他們的!!

「蕥柳‧闇姬,別再傷害任何人了!」她自言自語的道。

「發現侵入者。」她停在一棵樹上,喃喃唸道。

她俐落的從樹上跳下,落在兩個少女中間。

「呀!妳妳妳妳妳!」兩個少女花容失色,互相抱了起來。

「現在很晚了,妳們早該睡了。幾年幾班,叫什麼名字?」闇姬一手扠腰的看著眼前兩隻因

崇拜之情而誤入了陷阱的羔羊。

「我們是……」

闇姬迅速記下他們的年級、班級、姓名,又迅速的帶她們回宿舍,繼續她的巡邏。此時,她

感覺到一股血的味道,那種不絲毫遜色於極純血統吸血鬼的香味……優姬的血。

「出事了?」闇姬暗暗想著,“瞬移”到了優姬的身後樹林中。

藍堂和曉?他們怎麼會在這裡呢?!難不成……

闇姬從優姬後面的樹林中跳出來,以迅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優姬從藍堂的手中救出。

「藍堂學長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闇姬一手環著優姬,另一手拿著灰闇給她的武器———黑

薔薇之槍。她所攜有的槍和零的血薔薇不同,血薔薇破壞力不大,但是黑薔薇破壞力極大,

可以在瞬間破壞一切。

「血……薔薇?」優姬喃喃唸道。不過也不像血薔薇,黑薔薇有兩把,槍身的顏色也不同;

一隻黑一隻藍,而且上面換子彈的地方也與眾不同,有薔薇的花色在上邊。

「……沒有啊,只是出來晃晃而已。」藍堂笑著道,也一邊揣測她所握有的槍。

「那剛剛的動作呢?」闇姬問道。

在同一時刻,零也趕了過來,看了看闇姬和優姬,之後朝曉旁邊的一棵樹打了一槍。

「錐生零!你在做什麼啊?!嚇死我了!」藍堂吼。突然間,藍堂被拎了起來。

他身後站著玖蘭樞。

「優姬,妳沒事吧?」玖蘭心疼的看著優姬,此時闇姬搶先說了話。

「你覺得她會沒事嗎?問你的成員對她做了什麼!你這個室長是怎麼當的?管好一點!再管

不好……就輪我管!」難得多話的闇姬,一開口就連環砲不斷的攻打玖蘭。

「實在很抱歉。下次不會這樣了。」

「藍堂,你給我小心一點。」闇姬狠狠的瞪了藍堂一眼,在離去前,對零講了一句:

「監視他們有沒有解決,這件事是他們惹出來的。」她眼神淡淡的飄過夜間部的所有人,轉

身帶著優姬離去。

零什麼也沒說,就只是目送著闇姬和優姬。

╳╳╳╳╳

第一章【完】

作者廢話區:

終於寫完第一章了= =~花了我好多個細胞=  =超難寫的啦!!!

作者我叫噬血姬,請多多指教嘿~要幫我看看文章哪裡不好噢><

拜託了!!

還有,如果我的人物揣摩不像,還請多多指點= =[汗!]

請支持我噢=ˇ=~拜拜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fpl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